英雄墨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315|回复: 16

GM 进来谈

[复制链接]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9-9-8 02:0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心态。 直接一点,GM还有心去经营英雄的吗?还是现在全员调去墨缘了?

2.态度。 不是说什么,如果墨缘和英雄是不一样的团队在经营的话,那我没办法比较。可是看看墨缘,然后再看看英雄,人家星期六也会有南瓜能打,英雄有什么?南带打架?所以就是说,你们已经不用考虑新手了?我已经看过几个新手,在兰州直接说,这游戏开很久了吗?怎么感觉没人,有些甚至问是不是要倒了?如果真的觉得英雄没人了,那为什么不做宣传活动?宣传活动只能给新服做的吗?

3. 游戏活动。现在的活动主要都是GM带打巨龙,蛮牛,雪人。好听是有活动,不好听不是叫敷衍吗?最近的牛和龙是怎样的带的?“今天会直接秒,请玩家整理好背包。” 以前不是还会出4~6只给玩家自己打,自己体验打王的感觉,然后GM过后再秒的,不是吗?是不是因为要赶时间应酬墨缘的那些大财主,所以就选择敷衍英雄的老玩家?

4. 微信群。GM,你要知道当初开墨缘微信群时,为了凑人数,你应该是把全部英雄的玩家都拉过去墨缘群了吧?就很像今天,有几个玩家在英雄群标记你,可是为什么你可以在墨缘跟玩家讨论放1只 2只 3只 4只 5只南瓜,而在英雄群,你就只是丢了一大寸一模一样的东西(有时候甚至是玩家提醒你,南带杀的时间错了,角色转数错了),就完全没有回复了?

5.GM上线处理事情。就说今天就好,也可能是因为是周末的关系,所以这个我能理解。我也是有看到GM今天是有上线一次,问玩家有什么需要的(领奖),可是就那次之后,到现在也没有GM上线。 这个问题我能明白,周末GM也是应该有自己的时间,反正如果不紧急的就拖拖吧。

总结: 对,我明白今天也是周末,GM跟我们一样也是人,也需要自己的时间。可是当有个英雄玩家在墨缘的群,看到那个对比,难免会有心裡不平衡吧?我也希望GM能理解英雄玩家的心情,看看游戏里,看看群里,放号放装的一大堆。现在物品没有限制,大家更把东西放到烂,那试问,英雄还会有人玩吗?我也有问过其他玩家,有些说不过去墨缘是因为不喜欢慢节奏,这就代表着,墨缘和英雄其实都有市场的,别放弃英雄啊。。。各位大哥大姐们。

这里是我个人的小小建议:
1. 英雄 墨缘应该要达到一个平衡吧。我也能理解墨缘是新服,需要比较多时间关照。那可以很像【墨缘(周末30分钟活动);英雄(周末15分钟活动)】,我相信英雄玩家也应该满足了吧?至少还有游戏体验,不对吗?(平常的活动时间就照常就好了)
2. GM可以尝试每隔一段时间上线一次看看。这也不需要太多次,就好让玩家如果有什么问题,可以在及时找到你。虽然说有微信,可是有些玩家可能连群都没进,更何况他会知道GM有微信。
3.宣传活动做起来,不要让英雄一直沉下去。(除非你们也想关掉英雄了)
4.物品价钱定起来,别让市场崩。市场一崩,那就真的可以不用玩了。

最后的最后,想说如果英雄真的到最后倒了,墨缘也应该留不住吧?既然这样,那倒不如两个都搞好他,GM你们也能赚两边的钱,两边的玩家都开心,不好吗?哈哈哈哈哈啊 ~ HEROMSO 客服团队加油!英雄墨香 硬啦 墨缘也要硬啦!

PS:如果我上面的词语说到难听,我这里先跟你道歉,对不起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3

主题

40

帖子

208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8

最佳新人

发表于 2019-9-8 02:2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說實話 不會難聽 根本事實
自從墨緣開了過後這裡越來越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03:3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服开了,我觉得这样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。问题处在于,GM开新服时,应该会考虑到英雄这边会有人过去的吧?怎么不想办法(宣传)来把英雄的人数要稍微维持一下,我能想到的只有一个可能:GM要关英雄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76

主题

376

帖子

13万

积分

管理员

Rank: 9Rank: 9Rank: 9

积分
133938
发表于 2019-9-8 12:3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沒心經營還會每天上線辦活動和派發獎勵?要是沒心早都讓你們自身自滅了

2.有幾次週六是沒活動?就剛好昨晚在忙沒舉辦活動就被你點名說了。

3.出幾隻讓你們自己打,你們說【浪費時間!活動寫GM帶打可是GM不打】,現在直接秒給你們拿箱子,就說我敷衍你們?

4.微信群是用來第一時間發佈公告的地方。

5.上線喊一次后就一直都在北京等待,有拿過獎勵的玩家都會自動來北京交易我了,不需要一直24小時都綠子通知吧?

回復建議:
1.英雄差不多每天都會有每日活動,時間都是在晚上時段,開服至今每日活動都沒停止過、除非遇上特殊狀況

2.GM每天都會上遊戲,玩家在論壇或遊戲內詢問的問題都會解決

3.宣傳活動有在安排

4.物品價格是你們玩家自己決定的,之前設定價格價格時你們在那邊說【我自己的武器裝備都要被你們設價格,我想要賣馬幣2塊都要被封號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38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8
发表于 2019-9-8 13:0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这个用户名 于 2019-9-8 13:11 编辑

那不如搞个投票 赞成gm定物品价钱或者玩家自己定 少数服从多数 这样最好了
龙的话还是留几只让玩家打 肯定还是有人要打的
可以在周末打牛/打龙 不要全部都在平时 当然如果真的没空就算了吧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3

帖子

12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0
发表于 2019-9-8 13:0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南戴河打架名单还会空一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8 15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. 如果你是這麼想的話,那我也無話可說。

2. 週末的我也說了,GM有自己時間,我能諒解。可是現在我主要說的問題是,為什麼墨緣和英雄的差別那麼大?你在回復也避開了全部和墨緣的問題。

3. GM大哥,有哪次當有玩家叫你們直接秒,是沒有其他玩家吊他們 “你第一次參加GM活動” “你不要打就滾” 等等之類的話的?

4. 對,微信是用來公佈活動的地方,這是給英雄的。給墨緣的呢,微信是拿來跟玩家吹水,跟玩家討論放多少只南瓜的。

5. 這個我也說了,我也沒有叫你24小時上線,偶爾上一次吧?

(A) 價錢的部分,你們團隊也應該知道,當遊戲裡的物品都沒價值的話,也代表著這遊戲沒價值吧?你之前也會說,玩家要用RM200以下私下買99武器,你控制不了,那既然如此,是不是還是應該有一定的市價?基本常識吧,外面的商店所賣的東西都要報,不能超過xx,也不能低過xx,這樣不才會穩定嗎?我也沒有說一定只是武器定價,其他物品你們團隊也可以商量一下定價。不一定要RM200,至少給那個價錢在吧?

那其實我也不是很想回復了,因為在你的回復當中我只看到了非常的不滿以及不願意接受批評。其實你不是應該要慶幸還有玩家願意站出來發帖說明現在的問題?我發這貼,我也沒有看到吊我的人,也證明了這些都是絕大部分英雄玩家的心聲吧?你也可以隨機抽問玩家,對英雄的看法。

沒事,我就只想幫大部分的英雄玩家說出想法,接不接受還是你們自己決定吧,反正這遊戲你們的,你們要幾時關就幾時關,難道玩家還能哭著要回裡面的東西?

好了,謝謝GM,謝謝英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29

帖子

420

积分

中级会员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420
发表于 2019-9-8 19:5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墨緣放南瓜跟英雄放巨靈有什麼差別?
墨緣gm也很少會來跟我們活動 都是玩家們自己跟自己搞咯
根本是玩家自行為了新鮮感而去墨緣根本沒有gm比較重視墨緣的一說
樓主真的有玩墨緣也知道 在那邊也是每天晚上黃河廝殺和南瓜活動而已
剩餘都是玩家自己殺來殺去 然後挂機弄裝備而已 因為是慢服所以裝備都很難弄 所以玩家在那邊花費的時間自然久一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4

帖子

36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36
发表于 2019-9-9 15:49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根本事實
GM 連玩家給的建議都不聽了

還有哪些玩家有共鳴的 一起說出來吧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1

帖子

70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9-9 23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HERO 发表于 2019-9-8 19:51
墨緣放南瓜跟英雄放巨靈有什麼差別?
墨緣gm也很少會來跟我們活動 都是玩家們自己跟自己搞咯
根本是玩家自 ...

这位仁兄都有在英雄和墨缘的群吗?你说南瓜和巨灵一样,可是问题是,为什么可以去顾墨缘放南瓜,不可以在英雄放巨灵/牛(我针对的是我发帖的那个星期六)?
跟英雄比,你真的觉得墨缘活动少?现在英雄玩家闷到有些都自己出钱弄活动,让英雄玩家偶尔有东西可以玩。
玩家的新鲜感去玩墨缘,和GM重不重视英雄,很像没什么关联吧?如果真的重视,就算英雄只有1个人,你还是要服务,這遊戲你开出来的,你应该有那个责任吧?
墨缘挂机弄装备,比较难弄,所以GM需要花多一点时间???这是什么意思?GM陪你们刷装备,GM陪你们升级吗?我黑人问号= =

也不只有我有这种想法,你自己看看其他人的回复,我说的都是事实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HEROMSO

GMT+8, 2019-9-20 20:49 , Processed in 0.232906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